瑪哈印度餐廳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瑪哈印度餐廳.五妃總店

地址:台南市五妃街196號

電話:06-2153238
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

     17:30-22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從來沒吃過印度料理,對印度料理的認知就只有什麼都用手抓香料...

 

我是個不太敢嘗試異國料理的人,要不是別人約我可能也不會主動去吃

 

 

 

 

 

石頭大象就擺放在門口

所以不止是只有泰國充滿著大象喔!!!!!!!

大象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進入前請先洗手

所以真的要用手抓來吃?真的嘛我好懼怕,因為我只會用筷子...

洗手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整個很印度風,杯子似曾相識呢,跟上次去泰開心的容器一樣啊,哈!

座位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商業午餐菜單

商業午餐(上.jpg  

商業午餐(下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櫃台內擺滿了啤酒

吧台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味道跟台灣的啤酒一樣

啤酒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菜是瑪薩拉蔬菜脆薄片(落落長...)

簡單說就是洋芋片上淋了香料,配料有蕃茄洋蔥香菜等,

第一口還挺好吃,但越吃越鹹... 重點是...!自己動手撕來吃吧孩子!!

前菜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孟買雞肉湯

濃厚的椰子香,整體上來說很順口。

雞肉湯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印度香濃蕃茄湯

看上去很美味,喝起來...這什麼?!!這什麼啊!!!!

像是很濃很濃很多很多梅粉泡成的汁!

印度人真的喜歡喝這個!?(疑惑

蕃茄湯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咖哩有分三種醬,依辣度:黃醬(洋蔥)紅醬(蕃茄)白醬(榛果)

 

(剛剛打到後面發現我原本把咖哩打成咖啡= =)

 

 

 

 

 

白醬羊(不辣)原味烤餅(坦都爐烤餅)

撕著沾咖哩吃,基本上烤餅單吃也很好吃。

白醬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黃醬雞(辣)原味烤餅(坦都爐烤餅)

黃醬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蒜味烤餅(好大一片)

但我覺得不太有蒜味,跟原味的差不多~

蒜味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來還覺得可能吃完大約7.8分飽,不過烤餅吃個一片兩片,也很有飽足感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魚真的很沒抵抗力

胃留了個空位,就是要留給牠的啦!(流口水)

害我只顧吃都忘記拍照,魚尾巴都啃光了,人家原本的擺盤很漂漂的,只好喬個看不出來敗壞的角度拍

只是覺得有些地方很嫩很好吃、有些地方卻好像太乾了,怎麼會這樣~~

可能調味的關係,魚皮好鹹...

魚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,吃不完的可外帶

外袋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吃到一半想問有沒有筷子會不會當作神經病,

 

我只能說,印度料理真是奇特啊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