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MATO義式餐廳是明新喜餅的相關企業,目前是第二代在經營。

中午跑來吃商業午餐,看了一下它的菜單,哼吼,至少都600元以上,很不討喜的價位

 

 

 

餐前麵包.jpg  

餐前麵包(附有青醬/奶油)

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麵包,以往吃餐廳麵包通常都不會吃完,所以這次也很一律的沒吃完哈哈哈!!!

不過不是說它不好吃,它可是明新喜餅的耶!! 麵包當然不馬虎

 

 

 

沙拉.jpg  

很一般的沙拉上面灑的是起司

 

 

濃湯.jpg  

蛤蜊濃湯

它的濃湯有分蛤蜊濃湯跟海鮮濃湯,這濃湯好好喝喔!! 真的!! 蛤蜊很大顆欸好吃!

 

 

 

雞腿.jpg  

義式香料烤雞腿

一開始上桌只有雞腿,之後他會拿一個盤子裝著很多小東西問你需不需要。

由左至右是馬鈴薯、花椰菜、蕃茄、薄餅,我想要大推馬鈴薯跟薄餅,尤其是薄餅,我覺得它比主菜雞腿還搶眼,哈哈哈

薄餅上淋的是蕃茄碎丁+蔥+??的醬汁,超級好吃的啊!!!!!!!!!!!

可能是雞腿吃太多,感覺吃來吃去都是這樣,這個薄餅好有新意唷

 

 

之後的甜點他也是拿一個盤子,放著數種甜點來供人挑選,想吃就選,不想吃也可以不要。

飲料我選玫瑰釀茶,感覺就SOSO,太甜!

 

((手機沒電很多東西都沒拍到))

 

一餐下來我是正常飽,但是我食量比較小,其他人吃應該會吃不太飽吧XD

 

 

TOMATO義式餐廳

地址:台南市東寧路51號2F

電話:(06)234-60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