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鴨子船哪裡坐:高鐵左營站2號出口

營業時間:每週六日

票價:高雄市民120、其他180

售票時段:12點-17點20分

航程:45分鐘

(以上2011更新)

 

一開始聽到鴨子船還以為是那種腳踩的船哈哈哈!!! 結果不是啊

抱持著參觀的心情來到了左營,馬上看到了有等待的一些人潮。

原來鴨子船是水陸觀光車,一天只開9班,全台唯一一輛唷!! 高雄縣市民眾全票80元,其他是120元,憑票根還可以一天無限次免費搭乘55號公車。55號公車=鴨子公車

 

排隊人潮
買鴨子船的票 排隊人潮.JPG  

 

去吃個中飯... 鴨子船來了...
 鴨子船.JPG 

 

經過這個叫HELLO市場的地方... 哈囉市場欸= =!!! 不覺得好好笑嗎?
哈囉市場.JPG  

 

經過舊城國小,全台最大孔廟之後,終於要下海.. 啊不! 終於要下水了... 
下海船1.JPG 

你要載我們去死嗎>"<
下海船2.JPG  

耶?啟動水上模式囉!
下海船3.JPG  

 

哈哈,當然我不是坐在上面!! 坐完一次之後又搭公車到這裡來才拍到的

這裡有兩座山,一座因為長的像烏龜因此叫龜山,而另一座因為好像有被削掉一邊所以叫做半屏山,但是我覺得他們就只是普通的山
一點也不覺得像烏龜,也一點不覺得有被削掉一邊= ="

搭鴨子公車:D
鴨子公車.JPG  

坐到一半,超好笑的路標=  =
鴨子船出沒 請小心駕駛.JPG  

然後來這邊囉!! 可是哪裡像商圈= =?
蓮池潭觀光商圈.JPG  

遠遠的就看到有兩座塔,龍虎塔各有七層樓
龍虎塔2.JPG  

 

從龍口進去,要從虎口進去我也不反對... 爬到第4層開始我腿有點軟了,我不敢看下面=口= 因為我既怕高又更怕水!!!!!!!!!!!!!!><

基本上... 爬完龍塔應該是沒人想爬虎塔了啦!! 哈哈!!

公車20-30分就有一班,體力好差啊,走一下下就累了,而且這裡真的都是純觀賞東西,沒得玩!! 

搭捷運來去糖廠吃冰,結果又下大雨... 不過冰好好吃,我下次還要來吃!!

 

糖廠博物館有好多狗,這隻狗在幹麻?
糖廠博物館1.JPG 

拉近圖!!! 牠在挖洞!!!! 超可愛XD
糖廠博物館之狗在挖洞.JPG  

 

逛完,就是回家之旅了,坐車回家依然下大雨,最近雨常常跟我過不去,真氣人=皿=+

 

 

YA!!

公園小狗真時髦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