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桌.jpg  


台南平價異國料理.比薩茶坊
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86號

電話:06-2341135

營業時間:10:30~23:15




台南第一家PIZZA專賣店。


其實我不吃PIZZA那來幹嘛!?,我是來吃義大利麵的囧







位子頗多,也有和室包廂需要拖鞋(廢話),不過禁帶寵物喔。

桌2.jpg  






雖然看上去有許多塗鴉,不過現在有公告禁止塗鴉了。

I LOVE YOU BABY.jpg  






菜單旁貼一張暢銷排行榜,直覺性的我要照著排行榜上的點!

暢銷排行榜.jpg  






上頭說了,我是來吃義大利麵的(愛吃義大利麵的傢伙),只好點青醬海鮮了!


才點了兩份主餐、飲料跟小點心,好像也沒有平價到哪裡去啊(看飲料菜單就明瞭...)


假如好吃我就原諒它!

消費單.jpg  






青醬海鮮義大利麵

味道很淡,吃起來感覺也很乾,感覺不到青醬的味道,只有些許海鮮味,不討喜...

青醬海鮮義大利麵.jpg  

青醬海鮮義大利麵2.jpg   






夏威夷PIZZA

列在暢銷排行榜上的PIZZA感覺也是SOSO

夏威夷PIZZA.jpg  

夏威夷PIZZA2.jpg  






在某篇網誌看到薯條很好吃,一直加點什麼的,所以才特地點的。

結果也不是很好吃:( 斜塔薯條大勝。

薯條.jpg  






結論,這幾樣東西真的都還好啊... 我應該不會再來了



最後附上超一長串的菜單:P

因為字超小,所以分好多好多張!!




01 比薩PIZZA系列

01 比薩PIZZA系列.jpg  




02 超值PIZZA系列

02 超值PIZZA系列.jpg  




03 特味焗烤系列

03 特味焗烤系列.jpg  




04 品味焗烤系列

04 品味焗烤系列.jpg  




05 簡餐/燴飯系列

05 簡餐/燴飯系列.jpg  




06 咖啡系列/義大利麵

06 咖啡系列/義大利麵.jpg  




07 茗品系列

07 茗品系列.jpg  




08 果汁/冬瓜/簡餐系列

08 果汁/冬瓜/簡餐系列.jpg  




09 奶茶系列

09 奶茶系列.jpg  




10 點心系列

10 點心系列.jpg  






arrow
arrow

    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