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攤位.jpg  



豐燒&瘋燒

台南市青年路與萬昌街口東菜市停車場前


從青年路轉進萬昌街的右手邊就可以看到了。





菜單(豐燒BLOG借轉來的啦XD)

菜單.JPG  





因為燒物都是現烤需要一點時間,等待之餘先吃個關東煮


我喜歡腸子,不難咬入口即化好好吃唷




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,黃黃的醬是蜂蜜芥末

關東煮.jpg  





醬燒雞心串($30)、醬燒雞腿串($30)

老大說雞心很像在吃烤焦的肉QwQ,雞肉很好吃!

醬燒雞心串、醬燒雞腿串.jpg  





鹽烤魚下巴($60)

也是入口即化,不會乾乾的。

但魚下巴我還是喜歡黑記,便宜又好吃。

鹽烤魚下巴.jpg  





古早味香腸($40)

一般般的香腸,我還是偏愛肥肉多的香腸!(謎:肥死妳)

古早味香腸.jpg  





味噌豬五花($80)

小小一盤八十真不便宜!但它真的好好吃喔!好想拿來配飯

白肉與瘦肉搭配的恰到好處,我真的真的真的萬分投降呀!

味噌豬五花.jpg  





因為太餓了所以照片都隨便拍一拍就馬上吃了,


這是宵夜文,哈!




但我強烈建議要一個非常醒目的扛棒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豐燒&瘋燒 台南 豐燒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