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扛棒.jpg  

我第一次吃泰式料理欸



台南.泰開心廚房


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大安街417號

電話:(06)2473856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

     17:00-21:00






前陣子新聞有報過這家餐廳,說是一對泰國華裔姐妹在台南開了這家店。


而他們主打的是平價泰式料理,姐姐掌廚,許多菜都是自己種的哦!


中午來到這裡,客人還蠻多的,也許都是慕名而來?






桌椅

座位.jpg  






在座都是吃大辣的高手,為了配合我這不吃辣的人,全都點微辣。


(其實微辣對吃大辣的人來說等於不辣吧= =)






菜單meau

菜單封面.jpg  

菜單.jpg  






茶水壺

真特別~

茶水.jpg  






月亮蝦餅

是一定要點的,不過吃起來感覺普普耶

月亮蝦餅.jpg  






炒花枝

還是什麼名堂來著?忘了,我只有吃菜的份。

花枝.jpg  






椒麻雞

好像大家來都會點這一道耶,但是我個人覺得,雖然我蠻喜歡香菜,但也放太多了吧= =

椒麻雞.jpg  






這中間有一道炒綜合蔬菜可是我整個吃到忘記拍 ^口^






涼拌木瓜絲

這也是我第一次吃這道菜... 沒想到不難吃!

不過我開始有點味覺疲乏

涼拌木瓜絲  






嘎拋豬肉

吃到這道已經覺得完全沒味道了。

嘎拋豬肉  






這道這麼像肉燥,他是不是出的太晚了!!


而且我越吃越辣了,舌頭好麻,我看著大家戰鬥力依舊十足(哭)






豬肉豆腐湯

還好最後來了點清淡的,前面的對我來說太刺激了(汗)

裡面的雞蛋豆腐蠻好吃的

豬肉豆腐湯  






有一個水族箱裡面有好多肥金魚,好大隻,其中一隻我真的聯想到開心水族箱






紅帽金魚

紅帽金魚  


紅帽金魚(偽)

紅帽金魚  






根本就一模一樣啊!!!






吃的好飽,讓我感覺打了一場戰爭,比較悶的是油煙味很重,一出來全身都油煙味散不掉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 泰開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