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潮  

看這滿滿的人潮

 

 

 

 

開放時間 

開放時間  

 

 

 

 

3個月沒打網誌了,我還欠好多...... (哭

 

100/10/29開館,第1年都免費入場。

 

上次來撲空一次,也是因為人太多,這次想說就跟著排隊吧...!一次開放150個人進場,其實還排蠻快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入內不能攜帶食物,門口滿滿的都是大家的飲料。

飲料不能帶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也有為民服務的服務台。

櫃檯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進來就看到的時間車站...

看到許多人一進來就筆直的朝那衝去拍照,

所以是完全沒任何動線可言。

時間車站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好多好多假人,

我想這在晚上倏然看到會嚇死人吧!!

人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逼真到一種極致...

害我想跟他說:ㄟ,送我兩條魚吧。

魚好逼真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哈,我要搭便車!

搭便車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政治公仔也有

公仔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麼多有趣的假人,總是要拍點有趣的照片......

對不起我錯了QQ

對不起...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裡面很大,全部看完會花上許多時間,當然其中很多部份我沒什麼興趣就是(囧

不過蠻多令人驚訝的小東西可以看看,

下面就丟一些照片啦(不負責任狀

 

 

 

 

 

A1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15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1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1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1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16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Bye-Bye!(逃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