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櫃檯

 

 

 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小東路248號之10

電話:06-2090198

營業時間:(一三四五)10:00-18:00、(六日)9:00-18:00

 

 

 

 

位置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裡面不大、座位不是很多,

 

10點一到只有我們這一組客人,正好隨意拍拍照,

 

是說當時網誌正在荒廢中,也沒想到要拍什麼照片,意思意思拍幾張而已XD

 

階梯 

 

四人座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馬上看早午餐菜單囉!

 

其實我並不是很愛早午餐這種東西,因為內容多半是我不愛吃的,

 

生菜從前是打死不吃,現在慢慢好轉中,

 

至於熱狗培根火腿三兄弟,至今仍是我最憎恨的食物Orz

 

菜單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先上的是飲品,我的是紅茶^.^ 

 

平常我的習慣是會加一點糖,但他們家的紅茶真的是不加糖也好好喝

 

雖然只是一杯紅茶,只要杯子搭配得當就對了,

 

多少價格就要表現多少誠意嘛是不是,某些店價格也不低但杯盤整個陽春到不行,沒辦法接受=___=

 

紅茶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身為玉米濃湯熱愛者的我,真的不管喝哪裡都覺得不錯耶,哈!

 

濃湯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迷迭香草雞+烤餅

我的評分標準很奇怪,但是只要沒火腿三兄弟,我真是幫他加分加慘了...

 

迷迭香草雞+烤餅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烤雞、起司、蕃茄、生菜,帶皮地瓜也很好吃:)

悲劇的是我吃不完......

 

烤餅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狗TOMO >"< 可愛到一個不行!又乖又不會亂叫!

 

TOMO~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會到你身邊坐著,用渴望的眼神看你!

可是不能餵牠吃東西。

 

TOMO  

 

 

 

 

感覺很棒、東西又好吃的一家店:)

 

最近也又有造訪另一間早午餐店,但感覺就......

 

因為照片只有幾張,就順便放在下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0628全日早午餐
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41號

電話:06-2205959

營業時間:(一-五)9:00-16:30、(六日)8:30-16:30

 

 

原本的0628搬到了斜對面,但還沒有明顯的招牌,備餐的速度,真的有夠久--

 

至少等了半個小時吧天哪。

 

 

 早餐

飲品

 

 

 

 

好多東西,改天看誰要去當一下國王=_=

 

  國王套餐

 

 

 

 

濃湯蠻好喝的(又是這句XD),而且份量算滿多!

 

濃湯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英式司康早餐是較熱門的餐點,司康還不錯吃,但生菜也太大一片了吧整個不知道該從哪下手。

190元的價格份量這樣算蠻多...

 

英式司康早餐  

 

 

 

 

早午餐吃了兩個小時真是史上第一遭,出餐速度是奇特的慢...

 

最後真的是趕時間請老闆外帶飲料,

 

竟然沒有一杯袋,只有大袋子,只能說這次吃的處處傻眼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