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年相約在賓士囉!!
出席人數共12位外加4位小朋友

燈光有夠暗的暗 ˊ口ˋ
ME~ 




一到目的地
哇~ 不是約10分嗎 才來不到一半~
等五分鐘決定先進去


餐點是火鍋 人都沒來不知道該點哪種口味
我很愉快的說
好啦 那不然筍絲雞的啦~
殊不知道 到結束的三個小時之間 我完全沒有吃到T^T


楊說第一首那我們先來嗨一下
兩位小朋友超嗨的唱著無樂不作=.=


開始跟ㄚ倫自拍可是好暗喔ˊˋ


大家幾乎到齊之後開始分發飲料~~~
跟開動
噢 你們真的是
是來吃飯還是唱歌的呀
螢幕上好像半首歌都沒有耶!!!!!!!


ㄚ芬的生日快樂歌
哈~ 小朋友唱到快斷氣
因為也太長了吧= =


草莓蛋糕我很意思意思的吃了十分之一(!?= =
方:你看大家都吃完只有你吃一點點
厚,我有吃已經是很捧場好麻
我不愛吃甜點麻= =


ㄚ吳都不唱歌=.=
來啦來點啊~~
最後終於有開金口>Q<


m方果然是老歌派的= =+

現場有人大跳恰恰
還有兩個人跳華爾滋

我的圍巾被拿去跳騷舞

= =\\\


噢很嗨的現場


最後我只能說

我唱了很多歌
但是我都沒唱到流行歌....................=       =+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