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年2月4日

將將!ERH危險身體乳。左:清新雨林/右:東方木質

1.jpg 

 

記得去年ERH出了這款新品後,我就先買了一罐東方木質香款的,用了大約一個星期我就又買了一罐清新雨林香(囤貨啊XD),看了訂購日是2010/12/05 11:06:10,用到現在也快2個月了。

 

看一下說明。因為東方木質的盒子早在第一天就被我丟了,所以拍的是清新雨林的。
0.jpg  

 

先說一下我的皮膚好了,非常乾的乾!(好像在罵髒話

以往的冬天要是沒有在擦身體乳,因為乾癢我可以抓身體抓一整個冬天!對身體乳的訴求不只是能不乾癢,還要超滋潤!

所以每次我在挑身體乳的時候,我一定是拿極乾性肌膚適用

 

不用怕找不到保存期限,都在瓶底。
2.jpg  

 

剛拿出來的時候其實蠻驚訝的,因為它很小一瓶,我想說這樣豈不是一下就沒有了?像我每天都擦頸臀、手、腳,現在大約剩1/5左右。(我才153公分,高個子手長腳長的人應該用量更兇吧!?)(當然中間我也有懶惰幾天沒擦啦!然後就開始癢了...)

擠出一小滴試在手背上之後,又蹦出了第二個驚訝,因為它...好香!超級香!然後這個香從試用當天的中午一直持續到晚上。

老實說上班一整個下午,不時都會聞到自己手背上那股木質香味有點覺得困擾,因為ERH危險身體乳標榜的是放鬆,然而我是在工作,為什麼要我一直去聞到放鬆的香味啊啊啊啊啊--

 

現在就開始來個試用照吧。
3.jpg 

擠出來的流動性極佳哦,而且用量也不需要太多,像我只要試在手背,我擠這樣真的是太多了

 

非常好推開,比多芬還要好推的好推!然後這用量我擦了整個下臂這樣。
4.jpg  

 

抹完馬上吸收,完全不黏膩沒有負擔。
5.jpg  

 

來一張對比圖好了。(太猴急直接擠在手背上,忘了先拍=..=)
5-5.JPG  

 

這樣試在手上感覺好像沒有什麼,所以我決定來試腿。

 

沒抹身體乳之前
6.jpg  

 

抹右腿
7.jpg  

 

左右腿對比,我覺得右腿多了光澤度!你覺得呢?
8.jpg  

 

 

但每款抹完都會有光澤吧?當下決定左腿再來抹多芬身體乳比看看,塗抹中。
 10.jpg 

 

抹完了,可是我還是覺得右邊較有光澤耶!是我錯覺還是?
11.jpg 

 

好!不再爭論光澤度的問題,乾肌能不能改善比較重要,就算沒光澤但只要讓我不乾癢我也會愛死它

 

以下歸類出幾個重點:

一、洗完澡擦完身體的水份後擦,不要怕吸收慢,它吸收很快!

二、很好推,很滋潤,但是當下在乾癢到快死的時候擦是感覺沒什麼效!所以一定要每天乖乖擦,要不然沒擦的幾天後又會開始癢。

三、非常香的香味我用到現在已經不感覺那麼香了,我家人也從一開始喊的:”吼,不要擦那麼香啦!”變成現在的無視。

四、一樣都可以抑制乾癢的前提之下,滋潤感持久但難推開且黏膩感,跟這款滋潤感稍短但好推不黏膩,你選擇哪一種呢?

 

我想不論冬天或夏天這款身體乳都是可以使用的,現在官網還特價374原價1080),我可能會再買花香的(湊一組?)

啊那些什麼374的涵意就請自己搜尋吧!我只要分享效果而已,不想貼一堆佔版面的東西:P

 

話說,還有沒有什麼可以抑制乾癢的好身體乳啊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