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直衝新社花海,第一次去不知道路,只能看著地圖跑

發現這是災難的開始... 才準備走進會場,就跌倒!!!!!!!!!!!!!

不在乎皮肉傷,只是......!! 不... 我才買一個禮拜的手機啊!! 觸控式螢幕狠狠的往砂石路砸...

好想哭唷,心痛比肉痛啊

 

結果也沒什麼賞花、拍照的欲望了... 整個臉很囧...

 

 新社花海
新社花海.jpg  

 

 

 不管哪個花海必有的花
 花1.jpg 
花2.jpg  
花3.jpg  

 

整體來說花都沒有開的特別茂盛,也沒特別好看,

會場很大,旁邊有許多館可以參觀!!

 

 只要看到的都是菇...
香菇.jpg  

 

原本要拍的時候是沒人的,這幾位路人為什麼你們要突然跑來入鏡呢Q_Q

 

原來花海也沒什麼特別嘛!! 接著要去豐原廟東逛一下

不知是不是太平洋百貨周年慶的關係,車特別難停... 沒有車位,繞了N百圈,總算有地方停

( PS一下,台中人開車真..... #$%^&*@ )

 

 人家說來廟東一定要吃的清水排骨麵
清水排骨麵.jpg  

 

裡面好小一間,而且還要等,要不是人家說來這邊必吃,我並不是那種會排隊等候的人!!

排骨麵、排骨米粉都是80元,看起來很大一碗其實份量好少,連我吃完都覺得沒有飽足感...

要是別那麼油,跟再多加一點香菜,我會給它更高的分數!!

 

台南好吃東西太多了,去別縣市吃東西都會變得特別挑 :D

 

 然後又是人家說一定要吃的菱角酥...
菱角酥.jpg  

 

很多人排隊耶,我超愛吃菱角的,所以一定要來買!!

有個笨蛋叫我買100元27粒,想一想真的有病,根本吃不完= =

 

吃過集集的香蕉酥跟這裡的菱角酥後...

我發現只要叫XX酥的,外面那層吃起來都一樣XD

 

晚上往逢甲前進,由於真的太難停車了,本人不喜歡走遠路,所以就作罷了

 

隔天PO另一篇~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