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的都會公園... 還真暗啊,而且剛停車就有人來收停車費耶,效率還真不是普通的快

而且好冷,忽然覺得為什麼要晚上去扇風

 

中午逛逢甲,好悠閒喔,住在這裡一定餓不死,連中午都那麼多東西可以吃

然後我發現台中好多喫茶小舖,為什麼你們家的紅茶是阿薩姆紅茶呢??? 大吉嶺、伯爵都可以,為什麼是阿薩姆呢!!!!!!???

不過據友人所說他們家奶茶分數挺高的

 

 來東海看教堂...
東海教堂.JPG 

 

走在路上,有位同學跑過來說:『不好意思可以跟妳合照嗎!!!』

原來又是在作活動啊,之前去旗津也碰到中山的學生在玩說!!

 

我還以為教堂是玻璃教堂呢Q.Q

問一下:東海到底能不能開車進去啊 = =?

 

 接著來高美溼地囉
高美溼地.JPG  

 

因為背光,拍風車的照片都超暗的,不過風車可是很使勁的在轉,因為風大到我都站不穩...

下面還有人在抓螃蟹,旁邊賣的香腸好好吃唷

應該看完夕陽再回去才對>"<

 

所以蕭敬騰就是在這裡燒鋼琴嗎?!

 

小光那傢伙跑去基隆找7啦所以也不能找他,就回家了!!

 

 清水休息站好大唷,旗魚燒好好吃喔
旗魚燒.JPG  

 

 

這個讓我跌倒的傷心地,我應該不會再想去台中玩了啦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