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聽說梅嶺的花都開了,我還沒看過一整片梅花

人 (7).jpg 

 

這個遊客資訊站還不錯欸,有人介紹動向,他告訴我們可以開經過賞螢區到最頂端,現在想想他應該是在整我吧!?

旁邊有一間扛棒寫第一家賣梅仔雞的,抱著想嘗試的心情想吃吃看,是說也不知道該吃哪間。

 

路超級小條,一路上我好懼怕都不敢看下面,而且越往上開我一直在想:是不是等等又要這樣下來!?所以一路上~我都沒有拍照= =太可怕了~

 

 好不容易到了通往一線天的廟前面
廟.jpg  

 

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...求祂讓我結一段塵緣... 沒啦!! 我拜拜祈禱我們平安,哈哈!! 之後往旁邊的階梯走去... 不歸路...

以為很快就到了,沒想到路變的不是平地,有的是石頭、有的是峭壁或是木板造的道,只有一條繩索輔助,繞過一座山、又來一座山以為快到了,卻沒完沒了!我是不是在攀岩啊?

 

 覺得自己被困在深山裡
道路.jpg  
木板路.jpg  

 

 然後我竟然穿高跟在爬這些
遍體鱗傷鞋.jpg 

 

還有路人說小姐穿高跟爬好厲害,嗚不要誇我了啦,我真的走不動了,我好想回家喔嗚嗚嗚,這輩子沒這麼想家過,可是已經走好久了,剛剛的路還要再走回去啊

然後看到老大像猴子一樣在那跳來跳去就想打死他

 

下來之後才看到旁邊有一線天的解說:獵鷹尖一線天:位在海拔九百公尺處,沿途多處奇岩峭壁,原本不通的路,經當地居民做木橋、綁繩索,慢慢建設起來的。

我為什麼不早點看到這個?我打死也不會走

 

 轉換一下心情看一下梅花
梅.jpg  
梅2.jpg  

 

往下看會是一整個山谷的梅花唷!(也有一堆檳榔樹)可是有很大的霧,看的到曾文水庫卻看不清楚。

 

 文川梅仔雞外的小插曲
案發現場.jpg  

 

天快黑了的暗發現場,對這裡印象很深刻。因為我拍照拍到一半,聽到很大的"碰"!一聲。

有一個人開小貨車,好像打錯檔,車爆衝掉到前面的溝裡,超危險~好險人沒事,也好險前面只是一個小溝

 

接著回到遊客中心旁邊那間賣梅仔雞的要飽餐一頓,

一進去他就先給一壺梅子汁,菜單有分湯跟乾的,也有炒類,價格...都不便宜。

最招牌的梅仔雞是一鍋湯,當時肚子沒有很餓不想吃到很撐,況且感覺很酸,就想說算了

 

 蜜汁雞,半隻,NT400
G.jpg  

 

 鹹炒蔥蝦(我自己亂取的,因為我忘了正確名稱= =)NT250
蝦.jpg  

 

這是哪種蝦呢?都會有好長一支腳。

其實原本看名字還以為是大隻的,端出來這麼小著實的嚇了我一跳哈哈哈而且那麼多蔥,光是蔥就佔了100塊吧

 

點了兩道菜,跟一盤炒飯,老大還問我怎麼不拍炒飯,我說炒飯有什麼好拍的啊,到處不是都有!?!?!?

有個路人阿桑還誇我們兩個人很會點菜

 

吃完收工回家,真是疲累的一天,一整年的活動量都用完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