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臨時的跑去關仔嶺,然後......

又在下雨

最近不管跑什麼地方都會下雨,真是令人惱怒啊啊啊啊啊--

 

結果到那一點人也沒有...

好多人都在街上招攬客人,不得不說真的對這種很反感說...

筒仔雞也不知道該吃哪一間... 因為真的到處都是雞跟溫泉

 

 最後來到這一間!!

景物 (11)1.JPG 

 

只有我微弱的手機可以拍照... 

但是下著細雨,效果真的很差說= = 拍什麼都很暗很模糊!!

真的考慮要買相機了啦Q___Q (其實已經考慮很久很久很久......

 

 說有多糊就是多糊的相片

景物 (3)1.JPG 

 

左邊是泥漿溫泉,右邊是冷泉按摩池,中間那不是鏡子,是電視!! 請不要誤會他= =

有附一瓶泥漿粉,全部都被我拿來擦身體擦光了:D

泡很熱的溫泉,雖然溫度還沒比日本溫泉還要高,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忍受=          =

反倒是冷泉可以接受!! (冷泉就跟下游泳池的感覺很像XD

 

好想吃筒阿G喔... 可是不知道哪間比較好吃,

為了不要後悔,還是先不吃了,好痛心

 

回來後問同學說,知不知道那邊哪間好吃,他竟然回我說

”當然知道啊!就在要上去溫泉區的第三個轉彎那邊!!去不早講,不然叫你幫我帶一隻回來!”

 

天知道第三個轉彎在哪?

 

 

 非常難拍,好討厭的暗啊

人 (13)1.JPG 

 

 

 

我下次一定要吃到!!

 

 

 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