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七點就起床,穿的很隨性,就衝~

原本要去溪頭的,結果一到溪頭,大爆滿,連停車位都沒有... 還是去杉林溪好啦!

不得不說,往杉林溪的路真的很機車耶 轉來轉去,你以為髮夾彎啊暈的要死...

 

假日全票一個人要250元,停車要50元,進去之後還要搭接泊車上去也要投錢,整個感覺就是個搶錢地方...

就在不知道什麼時候!! 

忽然覺得好冷......

 

我說,這溫差未免也太大了吧==

尤其是瀑布邊,整個冷到一種境界,明明冷的要死還要裝模作樣的微笑拍照

觀賞完瀑布之後來到了花市,還遇到導遊在帶團解說,可是裡面的花沒有說很漂亮......

聽說現在是繡球花的花季,繡球花比我的頭還要大欸!!

 

接著還有12生肖步道... 第一個就看到好像是叫做什麼.. 鼠賊仔命之類的啥麼東西,讓我深深覺得屬鼠的還真... =.=

看來看去除了龍皇帝命之外,就屬於我的兔子最好了,感覺是個可以到處玩的命勒哈哈哈哈

 

兔是不是很好命 

我不該挺著肚子拍照的.........

 

在那邊吃了炒米粉, 走召 難 口乞 , 火闌 ! 

 

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哈哈哈,花錢走路= =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