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點多就出發了,風和日麗的好天氣,衛星導航明明就說左轉還硬要直走,差點多繞三十幾公里

十點半抵達,好多阿6的日月潭。

萬人泳也是在這邊比吼,印象中之前小P好像有參加

 

一下車就有人來問要不要搭船...,好多人在搶生意,已經挽轉的拒絕了還一直糾纏,我就對他口氣很差!!害我氣質沒了

後來還是搭到一間服務比較好的~ 一個人要200塊(原本全票300),真不是普通的給他很貴!! 船超晃,搖到外婆橋了,連岸上都可以走到像酒醉一樣,害我一整天都在頭暈。

涵碧樓旁邊正在蓋七星級飯店,聽說一晚要價50萬加1成服務費...

阿婆的茶葉蛋,等我排到大概也熱死蒸發了,大家是假日沒事做嘛!?為什麼大家都要在今天來跟我搶茶葉蛋!? 聽說這個有名的茶葉蛋在最好的時候可以一天賣1萬6千顆耶!! 重點是我還是沒有吃到阿!!

遠遠的就看到有人在排隊,原來是新聞曾經有報,陸客搶著拍照的...印有日月潭三個大字的石頭... 還特地圍出一條紅線供排隊用... 我... 不予置評......

走進一間賣邵族菜的店,問他有沒有冷氣,他說:"好,我開" 結果都吃完了還是沒有開,而且上菜好慢,除了龍鬚菜,其他兩三樣菜都不好吃,要不是我在暈船,真的好想罵人!! 

纜車的顏色有紅黃藍,就是日月潭的意思,可是沒去坐,YA!

 

不要問我為什麼沒照片,每次想照的時候都會有腦殘人士走過去相當沒水準這樣。

嗯.. 不會想去第二次,

就降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