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之芳庭.JPG  

 


心之芳庭官網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(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)

 

 

心之芳庭好好走啊~沿著太原路一直走就對了!

 

 

跟薰衣草森林同一個主人

屋.JPG  

 

 

門票200元。

 

為什麼下雨,還有這麼多人要來呢

 

 

旅行生活節.JPG  

 

 

進來餐廳,還要排隊劃位。

chin.JPG  

 

 

我們真的進來用下午茶。

也有正餐呦,看起來蠻高級的!

菜單.JPG  

 

 

玫瑰騎士奶蓋果茶

玫瑰騎士奶蓋果茶.JPG  

 

 

愛情多瑙河鮮果冰茶,阿就水果茶咩

愛情多瑙河鮮果冰茶.JPG  

 

 

 

金黃果冰沙+水果奶酪+起司蛋糕+手工餅乾+布朗尼+泡芙+起司麵包棒

我給冰沙第一名~只要看到的食物是粉紅色就是玫瑰,紫色就薰衣草!

點心~.JPG  

 

 

基本上我不是很愛吃點心啦~

一走出來就看到有人在吃薯條,情不自禁也跑去買,哈!

但是也太貴了吧!一杯100!因為很好吃,所以我原諒它了

 

 

薯條+雞柳條

薯條+雞柳條.JPG  

 

 

 

掛滿湯匙的情定之牆。湯匙買的到,兩把65元。

情定之牆.JPG  

 

 

 

柵欄那邊的建築物,好高級啊,我們過不去的禁地~~~

建築物.JPG  

 

 

好像身處異地呀XD

12.JPG  

 

 

雨要下不下的,一陣一陣:(

看到很多男拿單眼拍女,可惜我到現在還是沒有相機!!

15.JPG  

 

 

也讓我裝模作樣一下吧哈哈哈,但是衣服好不搭、光線也不佳

7.JPG  

 

 

我來買牛軋糖,20顆190元,買回家孝敬家人!

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唷❤!真的~一定要來買牛軋糖!我偏愛原味^_^

糖.JPG  

 

 

 

我在這個時鐘一直幫路人拍照,結果我自己都拍不到= =

時鐘.JPG  

 

 

 

進來一趟,雖然一張門票折抵100元消費,但$真是送出去不少~意謂著這裡賺不少==

DSC02226.JPG  

 

 

 

這裡真是一個氣氛很棒的地方❤

DSC02184.JPG  

 

 

 

如果天公對我們好一點,我會更高興吧!!

DSC02083.JPG  

 

 

 

我不要再拍霧濛濛的照片了!!

13.JPG  

 

 

 

下次出遊天氣好一點,拜~~~託~~~~~~~~~

 

晚上前往一中街逛鬼屋~GO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薰衣草 心之芳庭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