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749小.JPG  

剛忘記放最重要的照片,哈!朋友啊~~有沒有10年了!


日期:100/7/1-100/9/18

時間:11:00-22:00

地點:一中街水利大樓16F

票價:單館220元,AB雙館票350元



跟小光約好今天看鬼屋,原本應該有8個人,剩4個Q口Q

一樓門口是售票處與排隊處,可能是下雨的關係吧,那天去沒有擠爆人,排個5-10分鐘就有人來帶我們搭電梯到16樓。


梗從電梯門一打開就來了。


「...出來驗票哦。」

伴隨著暗無天日的景像,還在想這輕哼的聲音是什麼,一走出去就看到長髮遮臉的女鬼。


為我們寄放包包、驗票的是一個繃帶鬼,非常和善,手機要調無聲,禁止攝影錄音。

小光還說了一聲:「好好的鬼喔。」真的很好啊!!害我整個大笑。


接著選A館或B館排隊,A館是失蹤學園,B館是怨靈病棟。


採一組一組入內方式,假如只有2個人就得跟陌生人一起進去探險。

排隊樺還一直唸:_,花錢來被嚇!

排了一下子也總算可以入場了,長髮女鬼給我們一條類似點滴的管子,為了以防走散,團體每個人都要抓,同時也給了一隻不怎麼亮,好像隨時會沒電的粉紅光手電筒,給走第一位的拿。


我打頭陣!拿著手電筒走第一位,沒完過鬼屋,好緊張


首先進入一個小空間看三分鐘的短片,內容大概是:

女老師對學生們憤恨地說:『我絕對會找出來的,絕對。』

原來是因為幾個學生想整老師,趁老師的女兒獨自一人在寫功課時將她綁走,小女孩就此失蹤了。


螢幕最後出現任務:找到小女孩的髮箍,戴在她頭上。


正當我們專心思索著這句話的意思時,


『砰』--!


我沒嚇到(得意)

一個鬼撞超大聲的門進來說:「入口請往那邊。」


路只能有一個人走的那麼小條,手電筒有跟沒有一樣,我走在第一個,探索著四周......


「啊--!」我一個轉彎,一隻鬼衝出來,我們4個人齊叫一聲!


我發現走最後一個很不刺激!是不是啊小光,都被前面的人嚇走了,所以前面的就算看到也不能破梗,留一點嚇後面的人,哈!

不用擔心,鬼不會觸碰到你,會抓腳的那種太噁心了


窄路上有非常多布,要掀開才能過去,有時候掀開就會看到假人頭什麼的。

一路走到教室,好多課桌椅,事後才想到,髮箍應該就在這裡吧!


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後面,樺跟我說:『後面多了一個耶』,我才回頭看,有一隻鬼不知道何時跟過來,小光早就看到但是他沒講,結果嚇慘他老婆!!

那些鬼會一直靠近會怕的人,比較會嚇女生。


下一個場景是廁所,那隻鬼也尾隨我們到廁所,走到底沒路,想說不會卡關了吧!

囧了一下子,又『砰』的一聲,另一隻鬼從其中一間廁所冒出來。

應該要一間一間去開,其中一間就是正確的路,它該不會是在裡面等很久了,我們都一直沒去開門,所以他等不及了吧= =


過程中其實鬼都不斷的會暗示你該走哪邊,你問他什麼,他也會點頭搖頭,直到遇到這個我快笑翻的...


「我有在FB看到有人會打鬼耶!」

「對啊,真是不好的行為。」

「所以你沒看他們身材都很魁梧嗎?」

「是喔,真的有人會打鬼嗎」


我們對話到一半,忽然有隻鬼就說:「我會反擊。」

整個快笑死!他是裡面唯一會說話的鬼啊!所以我們不斷的問他髮箍的事情,問他沒髮箍會怎樣,他說那就任務失敗,又問他任務失敗會怎樣,他說不會怎麼樣,根本就整個聊天起來= =。


走到後面有兩條不一樣的路,我們先直走,就聽到另一邊很重的踏步聲,馬上意會這又是鬼的提示~ ̄▽ ̄

他拿著一顆假人頭 = =


「要把髮箍戴在他頭上嗎?」點頭

「髮箍已經過了嗎?」點頭

「過去就是出口了嗎?」點頭


最後還有一個我走太快,鬼還來不及出來的>"<

大約10幾分鐘走完一館,馬上討論下一次的陣行。

小光一直叫魚當第一個,好壞心,最後還不是要當頭,樺最後一個。


有人電梯口一出來,看到女鬼就馬上集體尖叫,好恐怖的叫聲!



進去B館一樣先看三分鐘的影片,這次的影片我沒很認真看XD,不過大概是說學生們一個個死了,剩下的人說,這些遇害事件一定是老師幹的!


接著螢幕跳出任務:將大體室的遺體蓋上白布。


一樣會有鬼衝出來指引入口在哪裡。

B館的路懸吊著好多身體器官,地也比較凹凸不平,我們尋找著大體室,卻不知道哪裡才是,小光路過每個地方能蓋布的都給人家蓋= =

小娃娃也蓋...


只要遇到躺著蓋布的,我們都心想裡面一定有藏鬼,所以都先確認真假。

然後有一個心機超重的!


看到布的邊邊露出一隻假手,誰都會以為他是假的,對嘛、對嘛!我就被騙了啊,在我覺得可以鬆口氣的時候,他就忽然起身嚇人!!


「啊--!」同時大叫!

好幾個鬼都是這樣藏在床上,其中一個起來嚇完人又躺回去,小光還去幫鬼蓋布= =


B館走比較慢,因為帶頭走很慢,樺說:其實小光很怕!!XD


還遇到一個會爆衝的鬼!我們兩個女生在中間,他就故意往我們這邊爆衝(用爬的爆衝哦= =),

這個我有愣住,因為他就衝在我腳前,超近。

雖然知道是人,但還是不想跟他靠太近啊。我說:「你不要碰到我喔!!不然就違反規則了!」

樺說:「你比較累耶,人家都慢慢的走,只有你要爆衝Q_Q」超機車~~~


經過一個大鐵籠,籠裡有一張床,好像進不去,但看別人的心得好像說鬼有追出來,但也不知道任務大體室是不是就在這?

沒錯,一靠近就有鬼衝出來抓鐵籠好像很想出來抓人的樣子,這裡我覺得最恐怖,要是他出來我可能會嚇死,哈!


後面那團好像很大一團,很快就追上我們的進度,也一直聽到他們悽慘的叫聲,也伴隨著笑聲啦。

我們團長還異想天開,想在出口嚇後面那團的人。


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要到出口時,路會越來越矮,要彎腰走路,要是有藏在天花板的鬼我一定會嚇到。

鬼屋行就這樣結束囉!


B館比較恐怖,因為嚇人都會一起嚇,不像A館,不是嚇前面就嚇後面,所以B館比較多尖叫聲XD


工作人員都超好,鬼也超好!不知道鬼們有FB嘛?!


台北跟高雄也都有鬼屋,不知道哪個比較嚇人?!

arrow
arrow

    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