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姐好瘦好可愛

大姐.jpg 

 

等這一天等好久啊,雖然哥哥跟勛勛一直不停的想挑撥我們的感情,還是沒有被打倒

下午約2點我跑到巷子口等他們夫妻倆,距離這麼久又只來過一次,還能找到我家真的是不簡單啊

 

 我真的是第一次來吳園耶,哈
吳園.jpg  

 

 

 然後就拿著NEX5不放這樣
nex5.jpg 

我看了半天一直找不到調遠近的地方在哪,直到大姐跟我說轉鏡頭我才知道,我真的是個阿傻= =

 

 

 難得當然要留個合影:)
合.jpg  

才知道我們今天顏色都穿不對捏~

我完全沒想到背景跟衣服的顏色對比,只會一直猛拍而已,

不過照起來真的好好看啊,不愧是單眼就是不一樣

 

 

 看到有人在拍娃娃
 娃.jpg 

真的好小的娃娃,皮卡也拍了幾張,看到照片沒想到拍的這麼清楚,娃娃好精緻。

 

 

 驚為天人的開放台南人!?
喇.jpg  

我把中間挖掉了哈哈哈!!

而且對面還有另一對在那摟摟抱抱!! 這是台南人嗎!? 台南人有這麼OPEN嗎!! 真嚇人啊

另一個驚為天人的是... 我們距離他好幾十公尺,皮卡竟然還拍的這麼清楚

 

 

 偷拍他的單眼
機.jpg

 

 

 這對情侶拍照崇尚不做作自然風
情侶.jpg  

 

 

 超瘦的!! 紙片人嘛!!
紙片人.jpg  

 

 

 我超愛這張的啊把我拍超級高的
DSC04203-1.jpg  

 

 

 好險我在後面,臉可以變小一點XDD
臉比較小.jpg  

 

 

之後有人一直說聞到關東煮的味道,我們就跑去吃東西~

哪一間我已經忘記了,哈!

 

 咦,怎麼只有兩樣
白麵.jpg  
紅麵.jpg  

 

 

皮卡跟大姐還轉讓給我兩張花博成人一日票,太感謝囉!! 一張才150塊耶!! 真划算:P

這兩個人很搭配,都超瘦型的= =

 

當初第一次看到皮卡的時候,就覺得他真的很高,每次都要抬起頭來跟他說話,到底是幾公分阿

這次看到大姐比我高(這很容易吧= =),又瘦,而且重點是皮膚好好阿,白裡透紅的感覺,真羨慕

 

感覺很好,是令人愉快的一天!感謝專車接送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