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能說同學會,只能說聚會,因為只有3個人

婷&me.JPG  

話說許纖纖你的相機日期為什麼會大錯亂

呆雅婷妳還是一樣看起來呆呆的!! 我們以前都會一起說好要幹麻幹麻,現在想起來真的是笑死我了

 

 

 這好像叫什麼杏菇牛肉醬麵,賣相跟口感很令我震驚...
牛肉醬麵.JPG   

看起來很像煮好的麵上淋上碎牛肉醬,放幾塊杏鮑菇,灑碎紅蘿蔔,丟一戳葉子這樣,但等待時間其實不短欸...

不~我不想再做任何評論了!!

我只很想說下次無論如何一定要先訂品田

 

 

三個女人從七點開始聊,聊到人家打烊... 好像還聊不完一樣,沒辦法呀,以前真的好多蠢事蹟= =

不過我真的忘了好多事情!!

 

友情不容易,妳們真的是國小很要好的朋友,希望以後也可以這麼一直要好下去^^

 

 

順便在這裡號召,哪個藏鏡人啊,出來揪個同學會吧

 

 

 打烊才要拍!!
纖.JPG   

我們以前有一起洗過澡欸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