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來張難得大合照

合照1.jpg  

NEKO VINA 汐 MAY 蔚 蔚朋友 ME 阿珠 VICKY

 

說明1. 先感謝忙碌揪團的阿珠,一個一個通知,前一天還特地為大家探路,關心大家平安回到家了沒:)

說明2. 飛鳥司機也辛苦囉!!

說明3. 以下圖片都是A自於姐妹的相機

說明4. 我有漏掉的,請提醒我XD

 

 

來聚餐的地點是台中水相餐廳

水相4.jpg  

 

 

汐拍的菜單:P

菜單.jpg  

 

 

訂了12點整的位,阿霜最辛苦,為了打工,待沒多久就得走:(

為了阿霜先一起拍照

合照9.jpg  

合照16.jpg  

 

阿霜拿GF1好像好專業的樣子!!

飛鳥來沒多久連飯都還沒吃到就要帶阿霜去搭車了哈哈哈阿<<很多人跟我一樣這麼想對吧!!!!!!!!!!

騙你的其實他吃完才去的T______T

 

vicky的超廣角我也好喜歡喔!妳還是不要站起來好了我會自卑嗚嗚嗚

合照3.jpg  

 

 

這...毫無預警阿= =

合照8.jpg  

 

 

以下我要開始放垂涎三尺食物照!!

 

 

【前菜】

 

法式香蒜奶油焗田螺
法式香蒜奶油焗田螺.jpg  

 

 

鮮蔬蟹肉三重奏
鮮蔬蟹肉三重奏.jpg  

 

 

【沙拉】

 

鮮蕃茄芝麻芙蓉沙拉
鮮蕃茄芝麻芙蓉沙拉.jpg  

鮮蕃茄芝麻芙蓉沙拉2.jpg  

 

 

巴黎風卡菲醬洋芋溫沙拉(這個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耶!!!!!)
巴黎風卡菲醬洋芋溫沙拉.jpg  

沙拉.jpg  

 

 

 

【湯品】

 

AQUA私房濃湯
湯.jpg   

 

 

 

【麵包】

 

軟法麵包佐威尼斯起司 剛拿來熱熱的,還蠻好吃:)
軟法麵包佐威尼斯起司.jpg  

 

 

【主餐】

 

沙朗牛排
沙朗牛排.jpg  

 

 

香煎鴨胸蜜蘋果佐紅酒醬 這擺的很漂亮 但有點難咬= =
香煎鴨胸蜜蘋果佐紅酒醬.jpg  

 

 

VICKY的 法式紅酒燉牛肉飯(紫米)
法式紅酒燉牛肉飯(紫米).jpg  

 

 

香草青醬雞肉義大利麵
香草青醬雞肉義大利麵.jpg  

 

 

夏南瓜鮮蔬義大利麵
夏南瓜鮮蔬義大利麵.jpg  

 

 

may的燉飯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菜名囧
燉飯.jpg  

 

 

鮮蝦奶油義大利菠菜寬麵
鮮蝦奶油義大利菠菜寬麵.jpg  

 

 

飛鳥的 辣味羅勒蛤蠣茄汁義大利麵 落落長 你唸一次我聽聽
辣味羅勒蛤蠣茄汁義大利麵.jpg  

 

 

汐的 清炒辣蒜味臘腸義大利麵 不知道為什麼網站上沒看到這道菜耶 挖到寶了@@
清炒辣蒜味臘腸義大利麵.jpg  

 

 

 

【甜點】

 

手工蛋糕
蛋糕.jpg  

 

 

紅莓香沫奶酪
紅莓香沫奶酪.jpg  

 

 

再來是因為4月壽星所以送的生日鬆餅:)還有附給你刀子叉子跟盤子耶,當蛋糕切XD

鬆餅.jpg  

 

 

不知道有誰的菜沒被我放到的:P

水相裡面不知道為什麼燈光特別暗,拍起來都soso,而且不知道大家是太high還是怎樣,都沒人提到好不好吃耶!連最愛吃的汐也如此(炸)!?

 

12點的餐,整個聊到5點半被趕走啊!此時的大家都不安份了起來!

合照13.jpg  

 

 

neko超可愛:)

合照7.jpg  

 

 

蔚也有來呦!!而且很早就到了!她出門我還在家裡晃囧

合照15.jpg  

 

 

還有蔚的朋友:)講話也有笑點xdd

合照4.jpg  

 

 

vina超正超有氣質!!氣質稱號讓你一天拉 ><

合照17.jpg  

 

 

學長帶學弟

三人2.jpg  

 

要走了要算錢了,這一ㄊㄨㄚ還真賺了我們不少錢!!哼!!

算帳.jpg  

 

 

結果被趕出去了還依依不捨QQ

合照5.jpg  

 

 

最後來個大合照吧各位!!! (當男人話匣子打開了真的是不得了耶...)

合照14.jpg  

 

 

可以認識大家真的好開心,我們的革命情感、同仇敵愾XD,好難得對吧各位死會的空姐!我愛妳們

 

話說下次吃飯什麼時候?(誤)

 

 

水相2.jpg  

 

水相餐廳

水相餐廳 aqua tea restaurant
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
停車位 惠中路12個
訂位/服務專線 04-22581616
營業時間   週一~週日
AM11:00~PM10:30
可接受信用卡 VISA JBC
全區免費無線上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