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原本是想吃夏慕尼的啦!只是訂不到,哈哈!

生日快樂

I.jpg  

 

原來王品的特約停車場在建業街裡面,還找不到XD

幫我們服務的是一位短髮女服務生,好親切也好可愛

 

 餐前酒.麵包
餐前酒.麵包.jpg   

右邊多了杯水,哈!

餐前酒有香檳的感覺,麵包可以加奶油鵝肝醬,但是我對它沒有興趣,我想把肚子空間留在主菜

 

 

 沙拉 (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)
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.jpg  

右邊竟然先給我吃掉了才拍

不知道感覺怎樣,反正都是我沒興趣的東西XD

 

 

 沙拉 (鮮蝦水果沙拉)
鮮蝦水果沙拉.jpg  

奇怪欸這張拍起來色調怎麼這麼奇怪!?

就一般的水果囉,上面的醬不會太酸甜,我覺得剛剛好:)

PS. 已經把子吃掉了才想到要拍照

 

 

 松露海鮮濃湯
松露海鮮濃湯.jpg  

左邊是海鮮湯,右邊是綠色的茶碗蒸,可以把湯淋上去

 

 

 法式麵包玉米濃湯
法式麵包玉米濃湯.jpg  

超級大推這一道!超好喝的啦!!麵包碗也超好吃的啊!!!

他會問你要麵包碗這種還是酥皮濃湯(一般外面賣的),選這個真的是選對了!讚!

只是我真的吃不完啦!哈哈

 

 

進主菜之前會先送上酸梅湯助消化解油膩(可以選熱or冰),跟配菜(毫不起眼到我沒拍起來)

 

 

 台塑牛排
台塑牛排.jpg   

這有分帶骨不帶骨的,不帶骨又分成,我們吃的這是不帶骨筋

有嚼勁又不會很難咬斷耶!

左上是醬料

 

 

 嫩烤犢牛肋排
嫩烤犢牛肋排.jpg  

原本是要吃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,但是服務生說這會有點嚼勁,我一點也不想一直咬咬咬,哈哈所以問她有沒有比較軟嫩好咬的,於是就推荐這一道囉!

會附鋁箔紙讓你包下面骨頭部份拿起來吃,就像吃雞腿一樣吧XD???

大約7.8分熟,還帶有一點血,蠻好吃的,不過我不太喜歡大顆胡椒T.T

 

 

 

救命,這才吃第2支我就快撐死了,服務生還說:”看得出來妳很努力的在吃完它”

是可以打包,但是我不想啊~~~~~我一定要吃完它!(鬥志)

 

主菜完就是水果囉!因為我真的太飽,飽到快升天,所以也忘了拍XDDD

反正就哈密瓜西瓜蘋果葡萄

 

 

 

 

 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
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.jpg  

左邊是香草冰淇淋,右邊是苦苦的巧克力

甜點對於我而言真的沒什麼興趣耶

 

 

 玫瑰纖果巧克力塔
玫瑰纖果巧克力塔.jpg  

上面的花跟緞帶都是白巧克力(甜爆了,讓我久久無法自己)

一顆一顆銀色的不知道是什麼,我還傻傻地問那能吃嗎

下面外層是巧克力,裡面包著香蕉

我想說這甜點全部就香蕉對我的味...(被打)

太甜囉,我最後沒有吃完

 

 

 鮮榨鳳梨香橙汁.酸梅湯
 鮮榨鳳梨香橙汁.酸梅湯.jpg  

最後是飲料,香橙汁非常好喝,微甜又不會太酸!

後面那兩顆糖是最後給的

 

 

 綜合花茶
綜合花茶.jpg  
綜合花茶2.jpg   

這是我喝過最讚的花茶耶!

花香味超濃郁,入口的那一剎那好順口,溫溫熱熱的喝,很讚

 

 

一走出來真的覺得我可以三天都不要吃飯了哈哈哈,

飽死我了!

 

 

謝謝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